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浙外作品获全国教育系统“美好‘食’光”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

作者: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师生节粮惜粮意识,营造厉行节约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发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承办的全国教育系统“美好‘食’光”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巡展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活动开展以来,后勤服务公司根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印发的《教育系统“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通知》要求,征集到69件师生作品。

经过作品初评,我校六位同学的作品从4081件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第二轮评审。据悉,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后,共评选出全国标语类优秀作品20件、海报类10件和视频类10件。我校2019级艺术与科技班韩佳瑶同学递交的《天高地迥,觉粮食之不易;兴尽悲来,识珍惜之道义》荣获标语类优秀作品奖,是浙江省唯一获奖高校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 浙江外国语学院 宣传部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