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专家应邀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8日,浙江省绿色学校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黄兆林、浙江中医药大学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朱发丁应邀来校指导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副校长徐勇会见黄兆林一行。

徐勇对黄兆林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两位专家在绿色学校创建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此次来校指导,希望多为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把脉问诊、传经送宝,为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见面会后,专家组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材料筹备工作进行指导。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公管处处长葛青青介绍我校绿色学校创建总体进展情况,筹备组成员汇报具体创建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照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评价规范,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指导点评,提出了完善提升的具体意见。

会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绿色建筑、校史馆、能源管理平台等区域并做现场指导。

公管处、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 浙江外国语学院 宣传部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