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评价验收组来浙外开展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一行来校开展评价验收工作。校长洪岗出席见面会并致辞。副校长、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勇主持会议并汇报我校绿色学校创建情况。

洪岗指出,绿色学校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绿色学校创建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来推动,深入推进生态文明教育、积极营造绿色文化氛围、持续加大设施设备改造力度、稳步提升智慧管理水平。学校将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努力构建校园绿色发展新格局,提升师生员工校园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国、省域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徐勇代表学校,从自评情况、主要举措、特色亮点等方面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专家组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四个方面,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核实相关数据、开展实地检查、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我校开展评价验收。

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陈培金指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谋划部署、任务落实、经费保障、体制机制、贯标行动到位,在强化生态文明教育,深化绿色学校管理,优化资源节约利用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师生满意度高。

徐勇表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为我校今后继续深化绿色学校建设指明了方向。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做好整改提升工作,持续推进绿色学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为创建“低碳”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和相关活动。

摄影:赵振宇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 浙江外国语学院 宣传部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