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活动

绿色活动
位置: 首页 > 绿色活动 > 正文

杭+新闻、杭州网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我校开展 绿色学校创建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近日,杭+新闻、杭州网分别以《打卡一周绿色生活,这所大学全校师生携手助力节能减碳》《在杭一所高校向师生发出七个低碳倡议》为题,报道了我校开展绿色校园创建的情况。

报道中指出,浙江外国语学院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发起了一场“绿色生活七天打卡” 行动,面向师生发出七个低碳倡议:绿色出行、不使用一次性餐具、让水流小一点、提前熄灯一小时、一起光盘、回收物品、观看环保主题影片。

浙外师生以打卡的形式记录下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同助力绿色学校创建。

浙外绿色学校创建相关负责人表示,“绿色学校创建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学校将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方面发力,持续深入推进生态文明长效机制建设,为美丽浙江节能减碳、增添‘绿’意。”

媒体链接:

杭+新闻

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710946192439115776&ic=v97g

杭州网

https://ori.hangzhou.com.cn/ornews/content/2022-05/14/content_8254239.htm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 浙江外国语学院 宣传部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