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活动

绿色活动
位置: 首页 > 绿色活动 > 正文

向亚运奔跑 逐绿色前行|绿色乐跑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11月19日至12月1日,为积极响应“绿色亚运”号召,持续深入推进绿色学校建设工作,公管处、公共治理协会组织开展了“向亚运奔跑,逐绿色前行”绿色乐跑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绿色运动”的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报名、发放夜光手环、纪念品等方式邀请同学们踊跃参与,号召同学们强身健体、养成绿色低碳的良好生活方式。

活动一经发出,便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不少同学加入了绿色乐跑的大家庭积极参与乐跑打卡活动。夜晚的绿茵场上,夜光手环的光芒,随着同学们跑步的身姿而晃动,成为校园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坚持累计打卡同学30余人,根据累积里程数,决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三等奖各2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对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也有了更深的体会。

23小教1班刘凯鹏说道:参加绿色乐跑活动,我们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压力。同时也关注了环境保护问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另外,活动的纪念品也真得很

22小教2班李慧敏表示:在这次绿色乐跑活动中我收获了很多,一是能和朋友一起跑步打卡,在体育锻炼中交流思想、增进感情。二是体会到了坚持的意义,虽然仅仅是每天去跑一会步这么一件小事,但坚持了十几天也觉得很有意义。三是更加体会到绿色学校建设也像跑步打卡活动一样,需要我们坚持不懈、久久为功。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一直身体力行助力绿色学校建设。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也有不少感悟。

工作人员1这次校园绿色乐跑活动不仅是一次体育活动,更是一次环保教育活动。通过组织这次活动,我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成长和感悟。我会将这次的经验带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为我们校园、为我们社会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作人员2作为绿色乐跑活动的组织人之一,看到参与者们欢快地奔跑,我感到非常振奋和鼓舞。这次活动带给我们团队和参与者不仅是身体方面的挑战,更是环保意识的培养。我们以身体锻炼为载体,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并且采取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通过本次绿色乐跑活动,参与的同学们体会到了坚持的乐趣,更加意识到绿色低碳生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把本次活动体验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养成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 浙江外国语学院 宣传部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