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活动

绿色活动
位置: 首页 > 绿色活动 > 正文

绿色学校创建知识答题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111日至3日,为深入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公管处、校公共治理协会组织开展了“绿色学校创建知识答题”活动。活动围绕绿色、环保和节能展开,通过扫码答题的方式邀请同学们踊跃参与、了解生态文明相关知识,并发放环保袋、再生便签纸等纪念品,倡导同学们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活动一经发出,便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线上线下都有许多同学积极打卡知识问答任务。

通过本次绿色答题活动,许多同学都对生态文明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1汉教1班的徐菲菲说:“很高兴参与这次活动。题目选的很精准,在答题的过程中让我对环保方面的知识了解更多,尤其是智能减排和低碳方面。希望今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做好环保宣传,用自己的行动去带动身边的人争做环保达人。”

21日语2班的韦大春说:“校园绿色环保是校园整体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一方面让我意识到了自己对很多环保知识的认知不足,一方面丰富了我的生态素养,绿色理念,促使我今后更多的学习绿色环保知识,并且在生活中践行。”

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逐渐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这份绿色共建、绿色共享的信念融入生活中,将这份共创绿色生态的决心持续践行。

下面就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绿色学校创建所需掌握的知识吧!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 浙江外国语学院 宣传部维护